24K纯嬷嬷

资深嬷嬷,爱嬷自家推。
主推:五条悟,樱瑶。
主cp磕夏五(all五)枋樱(all樱)
只要被我推就绝对是右位。
雷我推左位,单人性转。
看不惯我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夏五】原来你一直把我当老婆?

大概杰把悟当老婆养,而悟把杰当挚友对待。

莫名有种养成系…



“悟,要是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哦。”

“啊啊…吵死啦,再让我睡一会嘛…”

夏油杰伸手拉了拉被子,五条悟不情不愿的露出半个脑袋,眼睛还有些水气,带着刚睡醒的迷糊。

“杰~就再睡一会,我保证五分钟之后绝对起床!”

夏油杰叹了口气,“悟半小时之前就是这么说的了。”

五条悟有点心虚,骗人不行干脆直接耍赖,缩进被子里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说什么也不让夏油杰抓住,在床上到处翻滚,可怜的单人床承受了它本不该承受的伤害。

最终五条悟还是被夏油杰硬拉着从被窝里起来了,滚的太用力,头发都炸毛了,有两撮头发翘着,夏油杰莫名幻视成了五条悟长了一对猫猫耳朵。

“还怪可爱的……”

“啊?杰你在嘀嘀咕咕什么啊?”

“悟听错了吧,我什么也没说。”夏油杰一边帮五条悟梳理头发一边看五条悟吃东西,从这个视角看下去,五条悟两边腮帮子鼓鼓囊囊的,跟个仓鼠一样嚼着食物。

嗯……好像养了一只小宠物一样。

磨磨蹭蹭又是半小时,不出所料迟到了,看着脸黑成锅底的夜蛾正道,两人看天看地试图蒙混过关。

然后喜提来自夜蛾正道的一拳正义指导。

“我说你俩到底是怎么做到天天都毫无疑问迟到的啊?还有夏油,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吧?”

对于家入硝子的疑问夏油杰默默移开了视线,半晌没有听到答复,家入硝子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视,最终变得有些奇怪。

“嗯?怎么了?硝子你这是什么眼神啊?”

深沉的看了一眼夏油杰心虚的样子后,再看看平常做什么都大大咧咧的五条悟,此刻衣服和仪容却整理的十分完美。

“五条……防火防盗防挚友,你小心点儿。”

“啊?什么狗屁玩意儿?”

“……”来自夏油杰的沉默。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夏油杰对五条悟宠得不一般,说是增进挚友之间的感情,看起来反倒更像在养老婆,也就五条悟这种缺心眼觉得夏油杰把他当很好的挚友。

所以他们住一间房,抱着睡一张床,睡觉前的晚安吻,在五条悟看来都是他和夏油杰挚友之情十分真挚深厚的表现。

好像不小心养歪了啊,夏油杰在心里想着,都那么长时间了,五条悟虽然和他亲密无间,但完全没往其他方面想。

“……好失败。”夏油杰受到了打击。

“杰你怎么了?表情比吃了屎还难看。”某缺心眼来的第一句就是嘲讽。

夏油杰一拍桌子站起身,拉着五条悟就往外走,“我心情不太好,所以悟陪我去逛街吧。”

五条悟不明所以,就这样一路被夏油杰拉着,“杰你到底怎么了啊,感觉你怪怪的……”

“没事,只是想悟陪我去看场电影而已。”

五条悟怀疑夏油杰因为最近任务太多,所以脑子抽风了。

电影院稀稀拉拉的并没有多少人,偌大的电影院愣是看出了包场的感觉。

“杰你……”“别说话,好好看。”

五条悟的右手被夏油杰紧紧握着,电影院里的空气不太流通,没一会儿就感觉手心一片湿热,连带着身上都有一股燥热感。

电影的主角是两名男生,剧情比较老套,常见的暗恋默默守护,经历一系列误会后和解,最终双双吐露心声,最后的片段里两个男主相拥着吻在了一起,至此结束。

夏油杰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五条悟的反应,见对方眉头紧锁,内心立马慌张起来。

“杰。”五条悟转头,眼神有点疑惑,“我怎么感觉这两个主角的相处很像我们啊。”

夏油杰一听,内心的石头不知道该不该落,五条悟都能察觉到这其中的不对劲了,宁愿怀疑自己想法出错了都不愿意思考一下夏油杰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

“如果我说,我对悟也是像电影里一样,男2对男1的那种感情呢?”

五条悟似乎愣住了,“他们不是恋人吗?”

“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说,我对悟的感情也是恋人呢?悟刚才不是说我们很像电影里的主角吗?这么久以来,悟认为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和杰不是挚友吗?”五条悟问的很真诚,话落还加了一句,“很好的那种。”

夏油杰破防了。

夏油杰决定重拳出击。

“可是我不想和悟只当挚友。”夏油杰站起身,两只手撑在两边座椅把手上。

五条悟的活动空间瞬间缩小,没法后退也无法站起身,有种羊入虎口的错觉。

“我想和电影里一样,和悟是恋人关系。”

“可是我们……”

“悟如果拒绝,我现在就**你。”

五条悟一惊,原本大大咧咧张开的腿猛的并拢,试图再挣扎一下。

“可是杰一开始说的培养感情我一直以为是挚友的感情啊……”

夏油杰伸手,轻轻抚摸着五条悟的耳垂,手指炽热的温度让五条悟忍不住打了一个激灵。

“那是悟理解错了我不管,总之悟答应了,培养了这么久的感情,悟确定要拒绝我吗?”

狭小的空间里温度好像更加上升了几个度,夏油杰没有给五条悟任何逃跑的空间,距离已经近到几乎可以感受到双方呼吸的热气。

“悟的回答呢?”

……[彩蛋片段]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工作人员进入影院查看。

夏油杰起身的一瞬间五条悟双手下意识勾住了夏油杰的脖子,起身后就把脸埋在对方胸口不肯动,说白了还是白纸一张的深闺大少爷,今天第一次被最信任的人上了一课,再厚脸皮此刻都有点羞怯。

“抱歉,我们马上离开。”不顾工作人员下巴脱臼一般的震惊表情,夏油杰心情美好的搀扶着五条悟出了影院。

看场电影得了一个老婆。

赚到了。


第二天五条悟跟被吸干了精气一样瘫在椅子上,反观一旁的夏油杰,神采奕奕,一脸餍足。

“硝子……我终于知道你那句话的意思了。”

“……哪句?”

“防火防盗防挚友。”


end。



恩……很喜欢写一些狡猾狐狸和单纯猫猫的他逃他追。






评论(56)

热度(119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