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右是世界级顶尖国宴

五条悟激推。五右,夏五洁癖党。雷点:五左,单人性转。

【咒回】观图体(18)

主要人物写五条悟。

cp:夏五居多,all五也有。

时间线没有固定,内容是欢乐甜蜜向。

图片来源大多都不知道原创,如不可搬运或需标明原创,请提醒谢谢,可投稿图片。




“本次观影开始了。”系统有气无力的声音传来。

“哎,怎么跟要死了一样?”钉崎野蔷薇。

系统眉头一跳,“因为这个星期要加班三次,所以本系统想自爆。”

打工人七海建人表示深有体会。

(杰:悟激推,拒同担。)

(就差把五条三三抗肩上了。)

空间里一片沉默,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夏油杰。

五条悟有些不确定的问到,“杰不会真有这些东西吧?”

夏油杰心虚目移,手机里成百上千的照片应该不算吧?

“喂喂,太恐怖了点吧?”

“……看得出来他是真爱了。”

家入硝子捂脸,“学医救不了恋爱脑。”

“其实我也蛮想要五条老师的周边哎。”虎杖悠仁指着自己,单纯的可爱。

夏油杰:……拒同担。

五条悟:“嘿嘿嘿~真好玩~”

(辛苦惠了,从小把五条老师拉扯大。)

(五条老师从一个成熟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幼稚的大人。)

“阿勒?怎么上面全在说我幼稚?我有吗?”五条悟回头询问众人。

伏黑惠优先扎刀,“幼稚到极点。”

“惠?!”

“太幼稚了,心疼伏黑一秒。”

狗卷棘转头向禅院真希发出疑问,为什么只有一秒?

“因为剩下无数秒我会拿来笑。”

伏黑惠:……

不止别人笑得开心,伏黑惠他亲爹也表示嘲笑,顺便再嘲讽一波五条悟。

(看给人漏宝吓成啥样了。)

(没看见,反正感觉五条老师玩的挺开心。)

“噗哈哈哈哈哈好生动形象的图片,无良老师这是你应得的!”

五条悟不开心了,“内,我说,不应该是本大帅哥霸气侧漏的照片吗?”

系统默默缩回了看热闹的脑瓜子,兢兢业业打工人七海建人出动,绝不允许五条悟霍霍任何一个打工人!

漏壶,花御表示沉默,毕竟他俩都被五条悟暴揍过。

真人?他在和羂索讨论五条悟会先咬死谁。

“……喂系统,我能轰死后面那四个吗?”

漏壶,花御:?惊恐。

“空间禁止暴力,五条老师您放过我吧…”

(硝子:家人们谁懂啊……)

(硝子:你们南通真的够了。)

家入硝子:……

其他人:……

夜蛾正道捏了捏眉心,感觉高专的脸都被这俩丢光了,“公共场合注意一下!”

五条悟表示无辜:“可是图片上没有别人哎。”

夏油杰微笑点头助攻。

家入硝子忍住想要掏出手术刀现场解剖这俩弱智儿童的冲动,“所以,我不是人?”

庵歌姬沉痛的拍了拍家入硝子的肩膀,“真是辛苦你了硝子,每天和这种傻逼呆在一起,智力会受影响吧?”

“硝子很伟大呢”冥冥。

“杰,她们好过分哦。”

夏油杰摸了摸五条悟的脑袋,“没事,悟做什么都没错。”

众人:……

(这不是很好吗,你俩永不分离。)

(不管,猫好,猫乖,猫最可爱。)

“果然,本性难移。”

夏油杰脸上的笑容僵硬了,毕竟这种恶作剧以前可不再少数,“悟……”

“嘿嘿……”五条悟默默挪动屁股转移到安全位置,“这是表现我对杰的爱!不然我干嘛不捉弄别人?”

“哎……?是吗?”夏油杰,陷入了,无量空处!

“那是因为只有你会惯着他,但凡换个人早给他打成折叠屏了。”

“哎,可是我……”

“……虎杖除外。”

乙骨忧太默默举手,“其实,我也觉得无所谓,老师开心就好。”

……完了,一个高专出一堆恋爱脑。



我来更新了。

是这样,假期出门了所以没更新,不过看了私信最后决定补回来,这个星期会更三篇,当然了这篇也算,另外两篇预计发在星期三和星期六。








评论(146)

热度(7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