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嬷嬷

资深嬷嬷,爱嬷自家推。
主推:五条悟,樱瑶。
主cp磕夏五(all五)枋樱(all樱)
只要被我推就绝对是右位。
雷我推左位,单人性转。
看不惯我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夏五/乙五】前男友整天骚扰怎么办

是杰→悟←乙的夹心哦。

杰叛逃前任路线,乙骨是现任。



做完任务的回家路上似乎不太顺利。

五条悟神情有些冷淡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前任男友——夏油杰。

这种情况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发生了,五条悟也生出了些许烦躁感。

“我说,你这样算是骚扰吗?”

五条悟的说话态度不算好,毕竟是前男友,当初还毫不留情转身离开,现在又跑回来找自己算怎么回事?

“骚扰……”夏油杰思考了一下,随即带上惯用的笑容,“悟如果要这样认为的话就这么算吧。”

“啊?怎么搞得好像是我冤枉了你一样,委屈个头啊。”

“我不是解释过了吗,我只是太想悟了。”

五条悟压制着想要一拳轰飞夏油杰的冲动,不耐烦的揉了揉头发,“嘁,我可一点都不想见到前任男友。”

“一点都没有想过我吗?”夏油杰声音有点闷闷的。

“……没有,少给我装可怜了,叛逃后脑子坏掉了吗?”

夏油杰没有再说话,只是眼神直直的落在五条悟身上,确认了某样东西后,声音带着一丝危险,“悟和他在一起了吗?”

五条悟皱着眉,这个“他”很明显是指自己的学生乙骨忧太,虽然事实就是如此,但五条悟还是保持了沉默,不动声色的将衣领往上拉了拉。

尽管距离隔了两三米,但夏油杰还是清楚的看见了五条悟脖颈上令人遐想的红。痕。

五条悟会反转术式,会留下这种痕迹只能是始作俑者的意思,而五条悟也同意了这个宣告方式。

想到这里,夏油杰心里越发不爽,语气也有点阴阳怪气,“看来是我多虑了,悟和你那个小男友玩的挺开心的。”

“是是是,我已经有新男友了,所以请这位前任哥以后别来骚扰我了。”五条悟憋了一肚子的火气干脆全部发泄了出来,还着重强调了“前任”二字。

几乎是话音刚落的下一秒,夏油杰速度极快的上前,一把拽住了五条悟的手腕,想要骂人的嘴刚张开就骤然被堵了回去。

强势又粗暴。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以至于五条悟在那一瞬间大脑完全空白,直到嘴上的疼痛以及窒息感传来才将他拉回了现实,反应过来后立马将无下限打开。

“夏油杰!”五条悟怒吼了一声对方的名字,眼罩在刚才拉扯时已经松垮,露出一只带着水雾有点微红的漂亮眼睛。

“悟这么生气干嘛,明明一开始也没有开无下限拒绝我。”夏油杰重新调整了呼吸,眼神中带着一股强烈的占有欲望。

五条悟咬了咬牙,这点他的确无法反驳,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想过要戒备夏油杰,但后面发生的事也的确出乎意料。

“谁知道你这种变态会突然强吻人啊。”

“是啊,不过比起这个,我还有更加过分的哦。”夏油杰说着,冲五条悟摇晃了几下手里的手机。

手机上的页面正停留在和乙骨忧太的对话框内,一分钟前刚有一条最新消息。

[老师,还没回家吗?饭菜要凉了。]

五条悟瞳孔一缩,声音骤然高了一个度,“把手机还我。”

“悟还真是在意他啊……”夏油杰起了一些恶劣的心思,向对方发送了一条语音,“抱歉,悟在跟我叙旧,今晚会回去的晚些。”

“靠!”五条悟怒骂一声,一发苍擦着夏油杰身旁而过,“悟先想想怎么哄好自己的小男友吧,下次见。”夏油杰笑得恶劣,离开时还不忘将手机扔回去,手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最终成功回到五条悟手上。

五条悟慌忙想要去撤回信息,但发现为时已晚了,再抬头,夏油杰早坐着咒灵跑远了。

“大爷的!”五条悟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手机此刻再次传来一条信息,像是知道现在拿着手机的是五条悟本人。

乙骨忧太不冷不淡的声音在手机里响起,“老师,十分钟内回家,可以做到吗?”听不出怒意,但五条悟清楚,这才是乙骨忧太生气的表现,而且是怒意值爆表的那种。

五条悟:……完了。

往常回家多高兴此刻就有多犹豫,五条悟手落在门把手上却迟迟没有打开门,活像一个犯错的小孩子。

正思考着等会进门该怎么向乙骨忧太解释,下一秒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乙骨忧太冷着一张脸,不由分说将五条悟拉着就往屋里走。

“忧…忧太,听我解释一下…嗯!”后背猛的落在床上,五条悟下意识哼了一声。

往常乙骨忧太做事都小心翼翼,生怕把五条悟弄疼了难受,处处都考虑着五条悟的感受,现在像是失控一般,完全不顾五条悟的挣扎和求饶道歉。

“停一下,我受不了了……忧太…”五条悟委屈的喊着乙骨忧太的名字试图平息一下对方的怒火,要是往常,五条悟稍微一哭乙骨忧太肯定停下动作,温柔又抱歉的亲吻五条悟的眼角,安慰被他不小心弄哭的老师。

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乙骨忧太反而更加发狠。

“我一个人在家等老师回来吃饭的时候,老师就在外面背着我和前任男朋友卿卿我我吗?”

五条悟大口喘着气,张嘴正想解释,但乙骨忧太根本不给机会。

“没有……我不是……!”

声音断断续续,濒临破碎,最后完全成了哭喊。

“老师……这不是第一次了,你明明答应过我会和对方完全断掉联系的,老师是在哄骗我吗?”

五条悟被折腾的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摇头,眼神急切。

乙骨忧太轻轻擦掉五条悟眼角留下的泪水,虽然心里很不舒服,但还是心疼五条悟,揉了揉对方软绵绵的头发以示安慰。

“惩罚结束了,抱歉五条老师,我太生气了,一想到那个人触碰老师,我就控制不住自己。”

五条悟此刻才慢慢找回理智,看着乙骨忧太愧疚的目光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嘛,没关系老师不怪忧太,但是真的很痛哎……”

乙骨忧太瞬间化身委屈小狗,“对不起老师……”

抵挡不住一点,五条悟内心软的一塌糊涂,明明身上到处都还痛着,但还是笑着安慰乙骨忧太。

“老师答应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和那个家伙有来往,好吗?”

“嗯,老师答应忧太哦。”

可恶的怪刘海,五条悟在内心骂了夏油杰八百遍。

但前男友的骚扰哪是那么容易摆脱的。

最绝望的场景还是出现了。

五条悟左手被夏油杰拉着,对方眼神的悲伤不像假的,“悟,我错了,我们不分开好不好?”

而右手则被乙骨忧太死死拉着,对上夏油杰的视线杀气腾腾,对上五条悟的视线秒变委屈小狗,“老师,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我的,老师要食言了吗?”

五条悟被双面夹击,进退两难。

“等等,你们都先放手。”

“不放!”两个人头一次这么有默契的同时回答。

五条悟:……

商量不出对策的三人最终选择打电话向无所不能的家入硝子求助,当听完事情全过程后,家入硝子的表情如同地铁老人看手机。

给出的答案也十分惊为天人。

“一三五夏油,二四六乙骨,剩下一天你俩一起吧,再见。”说完毫不留情挂断了电话。

五条悟:???

夏油杰和乙骨忧太默默的看向五条悟,眼神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剥。

五条悟,危!


end。



一发完没有后续~

如果非得说后续的话就是彩蛋吧,关于悟“难上加难”的修罗场,以及最后夹心成功的故事。

















评论(38)

热度(119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